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3-12-11 #1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于12月8日中午在1号教学楼309教室开展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系党总支委员及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谭书旺根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要求,从强化工作部署、突出作风整肃、推深廉洁文化、做实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通报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系党总支书记张清波主要围绕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制度落实、强化廉洁教育、深化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我系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系要聚焦政治引领,把稳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聚焦责任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聚焦正风肃纪,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全系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为全系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