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中秋国庆温馨提示:牢记“十个严禁” 安全廉洁过节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9-23 #1

值此2021年度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学院纪委恭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提醒如下:严禁用公款购买和赠送月饼等中秋节礼;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包括通过网购、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健身活动等安排;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外出旅游、探亲访友;严禁搞特权、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组织和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酒后驾车、迷信等违纪违法行为;严禁机关事业单位食堂日常用餐、公务接待用餐、党员干部个人餐饮消费或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过程中存在奢侈浪费行为;严禁借节日之机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严禁值班人员擅离工作岗位或脱岗、空岗等;严禁其他违反工作纪律、廉政规定的行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密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加强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醒,严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积极树立和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努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2021年9月17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