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8-27 #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26日,学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头雁折翅”的镜鉴——省管干部“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迷失初心必自毁——陈先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专题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从多个角度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走向腐败堕落的原因,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法规,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贪污腐败,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人生历程。警示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触及心灵、引人深思。

党委书记林凌家在总结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真正树立起风清气正、廉洁担当的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