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纪委书记唐长臣为国际贸易系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7-13 #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国际贸易系邀请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以《学伟人讲话,强思想之基,开创工作学习新局》为题给国际贸易系全体党员老师和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唐长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围绕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的重点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从“强大的真理力量”、“坚强的领导核心”、“永恒的为民情怀”、“高度的历史自觉”、“持续的自我革命”五个角度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对加强党史学习的认知、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要自觉学深学透学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