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纪委举办纪检委员业务研讨会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5-24 #1


520日,学院纪委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2021年纪检委员业务研讨会。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学院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泰安教学部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唐长臣主持。

会上,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张云婧对新修订的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做了说明,组织学习了学院党委印发的《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办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唐长臣在讲话中对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专兼职纪检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尽职尽责,提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充分认识纪检委员岗位在保障学院和部门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扎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质量,在重要时期、关键时刻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要严格落实纪检委员参与系部、部门“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的监督、检查、落实,督促系部班子成员相互支持,相互提醒,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氛围,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作风保障。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