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4-26 #1

    4月20日,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程巍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方案》等文件。程巍对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紧扣目标任务,将党总支的方案与支部的实际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相结合;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突出为师生办实事,引导机关党员走在前、做表率;各党支部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