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4-26 #1

    3月25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林凌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刁建东主持会议。

    林凌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教科书”;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必修课”;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营养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林凌家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切实保证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要坚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确保学习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推进。一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二是要通过学习党史聚众智、合众力。三是要通过学习落实“六个进一步”要求。四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

    林凌家强调,要立足学院实际,科学统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准确把握基本步骤和规定动作,分步骤分阶段开展学习教育。一要开展专题学习。二要加强政治引领。三要组织专题培训。四要开展专题研讨。五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要推出党史题材文艺作品。七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八要确保党员师生全覆盖。九要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全院党员干部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以更优异的成绩谱写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向建党百年献礼。

    刁建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二是要制定好、落实好实施方案,对表对标,切实把每一项活动筹划组织好,做到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不走样,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有深度。三是要加强督促指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