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3-05 #1

    3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初建伟、省商务厅人事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赵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凌家同志主持。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上,林凌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敞开思想,正视问题,畅所欲言;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初建伟代表厅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一是重视程度高、准备工作足;二是查找问题准,原因分析透;三是自我批评严,相互批评真;四是努力方向明,整改措施实。会议有质量有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林凌家对专题民主会进行了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厅指导组的点评主旨清晰、客观中肯、贴切实际,学院党委要按照厅指导组的要求,深刻反思、坚决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展现新作为,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