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3-05 #1


    3月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委全体成员,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凌家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立足新征程,聚焦高质量,紧盯新任务,主题鲜明突出,思路科学清晰,措施精准有力,对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刘家义同志的讲话,为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指明路径。陈辐宽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随后学习收看了案例警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张乐天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的通报和中纪委《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电视专题片。

    会议认为,上述案例再次充分表明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将反腐败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学院领导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会议认为,党员干部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政风,学院党员干部要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要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推动形成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

    会议最后研究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有关安排情况。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