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1-28 #1

    1月20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行政正职干部(含副职主持工作)述职会议。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高成、程巍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刁建东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参与述职的中层干部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就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未来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刁建东对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中层干部的述职内容丰富、文字凝练、重点突出、充分展现了学院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全体部门继续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述职后,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中层干部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