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1-01-28 #1

    1月19日上午,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1号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党委书记林凌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长臣,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巍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根据《2020年度山东省商务厅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深入学习中央、中组部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分析上年度整改措施、当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巡视巡察、专项督导等反馈的基层党建方面的问题基础上,按照查摆问题部分篇幅不少于1/3,总结工作和下步打算部分篇幅均不超过1/3的要求,进行了党建现场述职。

    述职后由学院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15名同志进行现场评议打分,并公布了评议结果。

    最后,林凌家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结合个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在学院职教高地建设、专业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思考,要求大家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