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纪委举办纪检业务培训班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0-11-13 #1

1112日,学院纪委在一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2020年纪检业务培训会。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学院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参加了会议,泰安教学部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纪委副书记黄维同志主讲。

培训会上,黄维同志以《高校“微腐败”的那些事儿》为题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从高校常见腐败谈起,阐释了什么是高校“微腐败”以及和“大腐败”的区别,分析了高校“微腐败”的特征、表现、危害和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预防高校“微腐败”的建议和措施。

唐长臣同志总结时强调,学院纪检队伍要在明确工作任务的基础上,重点提升三种能力:一是提升预警能力,要敏锐捕捉身边的潜在问题,要敢于发声善于发声,避免小错积成大错。二是提升反应能力,要善于从细节、具体工作环节中查找问题漏洞,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隐藏的深层次问题。三是提升处置能力,要不断进行学习和自我提升,加强纪检业务学习,增强监督执纪能力。他希望学院纪检干部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明确责任与担当,努力提升日常监督效能。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