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纪委书记唐长臣为新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0-10-30 #1

    10月16日下午,纪委书记唐长臣以“‘一带一路’倡议的目标路径和成就”为题,为财会金融系2020级新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本次课程由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主持。

    唐长臣为新生带来一场情真意切、直达人心的开学思政第一课。首先,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概况及办学成效,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结合“一带一路”取得的成就和学院援外项目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的贡献,对新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他勉励新生认真规划大学学习生涯,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珍惜青春时光和自身健康,立报国之志、成栋梁之才,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用实际行动与祖国共进退。

    此次课程,让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提升了制度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这堂思政课,自己内心充满力量和感恩,一定认真做好学习规划,把握当下,勇担祖国未来发展的重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