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举行首届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0-10-30 #1

    10月28日,学院纪委在一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学院纪委委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泰安教学部党委班子成员、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纪委副书记黄维同志主持会议。

    仪式上,黄维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与管理暂行办法》,学院纪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同志宣读了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名单。唐长臣同志和泰安教学部纪委书记韦敏同志分别为青岛、泰安两校区的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经济管理系教师张震和国际贸易系学生孙国浩分别代表教职工和学生特约监督员作表态发言。

    唐长臣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聘的20名特约监督员的履职上岗表示祝贺,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特约监督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特约监督员职能作用;树好自身形象,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服务保障等四个方面给首批特约监督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为各系部和有关部门、单位,以及纪检部门如何为监督员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好相关服务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共同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一起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不懈努力,切实为学院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