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纪委书记唐长臣为干部暑期读书班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0-09-08 #1

821日,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给2020年干部暑期读书班全体成员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他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结合工作实际中的廉政风险点、易发工作岗位,通过对党规党纪政策解读,警示教育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他指出,某些领导干部实际工作中存在一些模糊认识,工作标准不是以党规党纪法律为准,而是自以为是。案例证明,集体研究不能代表不违法;好心好意不能代表不违规;要通过不断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切实增强依法治校、依法从教的意识。

纪委副书记黄维在读书班上,对学院纪委近年来出台的政策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通报了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和青岛市纪委通报的近期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