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0-05-27 #1

5月25日,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洁德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邓云锋从五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强化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加强党的领导、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推进工作创新、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突出问题导向、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进一步深化,严抓作风建设、教育难点堵点热点进一步得到解决,同时指出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

邓云锋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我省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教育改革发展任务最为繁重的一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为如期完成教育年度工作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平稳有序;二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毫不放松抓好意识形态安全,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开展重点工作集中攻坚、抓好基础工作规范、推进党建质量提升、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四是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不断强化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要严格责任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责”的硬要求,做好“督”的大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视频会结束后,党委书记林凌家就学院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利用集体学习及其他形式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每名教师;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与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细化分工,切实把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