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纪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观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9-11-04 #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学院纪委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计划,11月1日,学院纪委组织青岛本部中层及以上干部赴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青院领导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序言区、警示区、忏悔区与廉韵区等四个展区,观看了《欲之祸——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案件警示录》,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展览以图文并茂、声像具备的形式,重点向大家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发生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职务违法犯罪、重点领域职务违法犯罪、小官贪腐和追逃追赃等一系列最新案例资料,尤其是青岛市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贪腐案例。鲜活的案例和真实的画面,生动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零容忍、全覆盖,重拳反腐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净化思想、涤荡灵魂的现场教学,使大家再一次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今后将以案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纪国法,坚守纪律底线,时刻自警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