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9-05-16 #1

5月15日,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岛校区全体党员、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泰安校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刁建东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从六个方面作出部署: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三是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勤政新常态;四是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廉洁从政从教意识;五是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妥善处置违法违纪案件;六是建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党委书记林凌家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如何有效推进和落实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力促学院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二是认清形势,剖析不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政治清明”建设工程、“校风清静”示范工程、“教风清正”保障工程、“学风清新”培育工程和“校园清洁”样板工程;四是加强领导,营造氛围,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商务厅和省教育厅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担负起发展教育、培养人才,推动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重大责任,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努力培养新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林凌家同志还分别与党委成员和各系部、部门(单位)责任人签订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