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五一”节温馨提示:劳动最快乐,清廉最幸福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9-04-30 #1

“五一”节温馨提示:劳动最快乐,清廉最幸福。“五一”假期将至,在放松身心、亲人团聚、欢度节日的同时,请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及“六项纪律”要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用公款送节礼,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不出入私人会所,不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婚丧喜庆,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不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宴请及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绿色低碳出行。祝您过一个廉洁、文明、愉快的节日。(省商务厅直属机关纪委)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