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纪委举办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8-11-23 #1

11月22日下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办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学习辅导。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唐长臣同志结合《条例》修订历程,对比1997年、2003年和2015年版《条例》,解读了新修订《条例》的主要背景、意义、内容以及八大突出亮点等,并结合典型案例以及山东省纪委问题通报详细解读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行为处分。唐长臣同志指出,此次《条例》修订,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纪律建设的指导思想,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价值取向,聚焦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新型违纪行为,对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作出明确规定,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唐长臣同志要求,各位专兼职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精神内涵和修订的意义,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结合起来学;要准确理解《条例》精神实质,深刻把握监督执纪工作原则,切实体现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要将学习内容及时传达到各总支、支部,推动《条例》有效落实,充分发挥纪律约束作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