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8-10-09 #1

9月29日、3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林凌家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

9月29日,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等篇目,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青教工委〔2018〕56号),及青岛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打破思想桎梏推动高质量发展》等。

9月30日,中心组听取周厚才同志传达了青岛市委关于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的精神,结合29日上午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的体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并就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建设的重要论述,清醒地认识和把握“发展什么”“怎么发展”“发展为了什么”等重大问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

会议认为,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全面落实青岛市委部署要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通过大讨论实现思想大解放,推动学院工作大发展。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问题、谈差距、谈目标、谈思路、谈措施,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了个好头。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和上半年启动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迅速行动起来,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研讨如何把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向广度深度推进,用解放思想的过硬成果引领学院发展的高质量。同时,要以儒商大会2018为契机,紧密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大部署要求,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