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 
                     
来自:  发布: lf
时间: 2017-12-29 #1

泰安校区、各系部处室及所属各单位: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通知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氛围,现就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精神,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特别要力戒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对本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三、纪委、监察室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严格执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举报电话:(0532)55761268

举报信箱:sdwmjw@126.com

学院纪委

2017年12月28日

[本文章最后由 lf 于 2017-12-29 15:13 编辑]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