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省商务厅领导来学院进行领导班子廉政谈话 
                     
来自:  发布: lf
时间: 2017-10-13 #1

10月11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海涛同志代表厅党组来学院进行廉政谈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任海涛同志结合学院近期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一要深刻吸取泰安两个校区案件的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总结反思;二要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把学院建成党领导下的坚强阵地;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要善于把握机遇,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任务艰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当仁不让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好,要自觉与中央对标,向中央看齐,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认真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扎实细致深入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只争朝夕精神,敢做善战的勇气,扎实严谨的勇气,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林凌家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按照厅党组要求,认真反思学院当前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强化执纪问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担当精神,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