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牡丹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林韧卒被开除党籍 
                     
来自: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 lf
时间: 2017-10-12 #1

据黑龙江省纪委消息:日前,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对牡丹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林韧卒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林韧卒违反政治纪律,隐匿违纪所得,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教师聘用、干部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和消费卡,向领导干部赠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教学设备采购、合作办学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林韧卒身为高等院校的党员领导干部,本应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但其理想信念丧失,党性观念和法纪意识淡漠,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把分管领域当成“私人领地”,搞权钱交易,大肆敛财,道德败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损害了教育系统形象,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林韧卒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林韧卒简历

林韧卒,男,汉族,1961年7月出生,辽宁沈阳人,博士研究生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9.09--1983.08 哈尔滨电工学院自控仪表专业学生

1983.08--1984.12 牡丹江大学机电系教师

1984.12--1987.08 牡丹江大学教务处教材科副科长

1987.08--1988.01 牡丹江大学教务处学生科副科长

1988.01--1992.03 牡丹江大学教务处教研科科长

1992.03--1994.09 牡丹江大学教务处副处长

1994.09--1998.03 牡丹江大学外语系主任

1998.03--1999.08 牡丹江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

1999.08--2007.02 牡丹江大学副校长(2000.09晋升副教授)

2007.02--2008.11 牡丹江大学校长

2008.11-- 牡丹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黑龙江省纪委)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