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自:  发布:
时间: 2020-05-26 #1

5月21日,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岛校区全体党员、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泰安教学部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刁建东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对2020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做出安排。

党委书记林凌家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如何有效推进和落实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二是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事关党的建设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举措,不断将作风建设推向深入,以优良的作风正校风、带教风、促学风,为推动学院建设创新发展、健康发展、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