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纪委书记唐长臣到泰安校区、泰安基地调研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9-10-18 #1

10月15日-16日,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工作计划安排,纪委书记唐长臣带领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同志到泰安校区、泰安基地进行调研。

在泰安校区调研座谈会上,唐长臣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精神及工作要求,听取了校区管委会成员各自分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校区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唐长臣对校区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他要求校区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到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扎扎实实解决实际问题,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发展理念,不等不靠,敢担当,有作为,创新思路,对标先进,按照国家优质院校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在泰安基地调研时,唐长臣一行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地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泰安基地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与风险防控、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财务管理、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和严格要求。

调研期间,唐长臣还看望了新校区的师生员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