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9-05-10 #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5月9日,学院邀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岳嵩同志在学术报告厅就中共中央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林凌家、副院长高成、程巍及青岛本部中层领导干部、全体行政教辅人员、系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主持。岳嵩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脉络、违反政治纪律行为处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重点解读,特别是结合纪检工作实践,针对当前与每个人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微信使用、个人事项报告、老乡校友战友聚会”等需要重点把握的10个方面问题的深入阐释和警示提醒。这为我们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如何在纪律的约束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给予了强有力的指导。

唐长臣同志在总结中提到,希望同志们在会后能继续认真深入的做好进一步学习,律己正心,尚德修身,教书育人,为营造清廉、清新、清净的校园育人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