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9-03-07 #1

3月5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纪委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加大理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

唐长臣同志在总结学习讨论时要求学院纪委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按照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的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把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落到实处,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忠实履职,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