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8-09-13 #1

9月10日至11日,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肖凤朴、副组长张殿海一行四人,就学院开展“三公”专项治理自查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程巍等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在听取了林凌家同志所作的学院专项治理自查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在公车使用、津贴补贴发放、公款接待以及礼品收受等方面的相关原始材料进行了调阅核查,并针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对督导检查情况反馈时,肖凤朴同志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专项治理自查和党风廉政建设上所作的大量工作,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党性觉悟,增强遵章守纪自觉意识,在更深入的自纠自查中,不断整改提升;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各项工作或公务活动开展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强化各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有针对性的制定防范措施,完善防控机制。学院纪委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