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8-05-11 #1

5月10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孙丰华同志在全省高等学校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黄维同志领学孙丰华同志讲话,监察室主任韩淑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各基层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唐长臣同志结合省纪委培训班,谈了学习体会。要求大家要勇于正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加强和推进我院优质高等职业学院建设。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他强调,纪委的同志要充分认识“三转”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定位,突出主责主业,理清责任;要抓住关键,创新工作方法;要加强自我监督,摆正位置,廉洁自律。他还进一步强调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有关纪律要求,并对学院纪委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