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
今天是:
sdwmjw@126.com

需知事项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来信人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工作人员将对联系方式严格保密。
(二)来信人在得到处理结果反馈后,如再次就同一问题进行反映,请写明前一封信件的提交时间、标题及主要内容等,以便查找。
(三)如来信内容可公开,请在来信中注明。
(四)来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快速链接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8-03-26 #1

    3月22日,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岛校区全体党员、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泰安校区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刁建东同志主持。

    纪委书记唐长臣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从五个方面作出部署:一是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和遵纪守法教育;二是加强纪检监督体制机制创新;三是加大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监察工作力度;四是加强信访举报件受理处置工作;五是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党委书记林凌家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如何有效推进和落实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二要重整行装再出发,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省商务厅和省教育厅的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发展抓特色、整体抓质量、安全抓责任、保障抓党建”的目标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为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为全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林凌家同志还分别与党委成员和各系部、部门(单位)责任人签订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院纪委、监察室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电话: 0532-55761268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